appstore connect中的关键词 要优化那几个语言?

App Store Connect 是苹果公司提供的应用程序开发者平台,开发者可以通过这个平台来管理他们的应用程序并将它们上传至 App Store。优化 App Store Connect 中的关键词对于提高应用程序的曝光度和搜索排名至关重要。本文将介绍如何优化 App Store Connect 中的关键词,以及优化时需要注意的语言问题。
 
关键词的重要性
在 App Store Connect 中,应用程序的关键词是搜索排名的重要因素之一。关键词应该是与应用程序相关的词语和短语,这些词语和短语可以帮助用户在搜索时找到与他们想要的应用程序相关的内容。如果开发者正确地使用关键词,他们的应用程序将有更高的曝光度和更高的搜索排名,这将导致更多的下载量和收入。
 
关键词的优化方法
在 App Store Connect 中优化关键词的方法如下:
 
(1)关键词的数量:开发者可以在 App Store Connect 中为应用程序添加最多 100 个关键词。开发者应该尽可能使用这 100 个关键词,以便将应用程序与更多的搜索结果相关联。
 
(2)关键词的选择:开发者应该选择与应用程序直接相关的关键词。例如,如果应用程序是一个游戏,那么开发者应该添加与游戏相关的关键词,例如“游戏”、“动作游戏”、“射击游戏”等等。如果开发者添加与应用程序无关的关键词,他们的应用程序将被认为是垃圾应用程序,搜索排名将会降低。
 
(3)关键词的排列:开发者应该将最重要的关键词放在前面。例如,如果应用程序是一个购物应用程序,那么开发者应该在前面添加与购物相关的关键词,例如“购物”、“购物中心”、“在线购物”等等。
 
(4)关键词的多样性:开发者应该尽可能添加多样化的关键词,以便将应用程序与更多的搜索结果相关联。例如,如果应用程序是一个健康应用程序,那么开发者应该添加与健康相关的关键词,例如“健康”、“医疗”、“运动”、“饮食”等等。
 
关键词优化时需要注意的语言问题
优化关键词时需要注意以下语言问题:
 
(1)翻译问题:如果应用程序需要面向多个语言市场,开发者应该在每个市场中使用正确的语言。开发者可以使用翻译工具来翻译关键词,但需要注意的是,直接将关键词翻译成其他语言并不一定是最佳选择,因为不同语言中可能有不同的词汇和语法结构。因此,开发者应该考虑将关键词本地化,以确保它们在每个市场中都能够产生最佳效果。
 
(2)拼写错误问题:在添加关键词时,开发者应该避免拼写错误。拼写错误会导致搜索排名下降,因为用户通常会在搜索框中输入正确的关键词,而不是错误的拼写。开发者可以使用拼写检查工具来检查他们的关键词是否正确。
 
(3)标点符号问题:在关键词中使用标点符号可能会导致搜索排名下降。因为 App Store Connect 中的搜索算法不会考虑标点符号,所以开发者应该避免在关键词中使用标点符号。如果必须使用标点符号,开发者应该确保它们被正确地使用,并且不会影响搜索排名。
 
总结
优化 App Store Connect 中的关键词对于提高应用程序的曝光度和搜索排名至关重要。开发者应该在添加关键词时选择与应用程序直接相关的关键词,并将最重要的关键词放在前面。同时,开发者应该多样化关键词,避免拼写错误和标点符号问题,并在面向多个语言市场时进行本地化处理。只有这样,开发者的应用程序才能够在 App Store 中获得更多的曝光度和下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