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c-onnect修改关键字搜索

  若您是开发者,您可以登录您的AppStoreConnect账户,然后按照以下步骤来修改您的应用程序的关键字搜索:
 
  点击左侧导航菜单中的“我的应用程序”选项卡;
 
  选择您想要修改的应用程序;
 
  点击“AppStoreConnect元数据”选项卡;
 
  找到“关键字”字段,然后编辑您想要添加或删除的关键字;
 
  点击“保存”按钮以保存您的更改。
 
  请注意,您需要等待最多24小时,以便苹果审核您的关键字更改并在搜索结果中反映出来。同时,请确保您的关键字符合苹果的规定,否则可能会导致您的应用程序被拒绝或从AppStore中删除。
 
  除了关键字搜索,您还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来提高您的应用程序在AppStore中的可见性:
 
  优化应用程序名称和副标题:应用程序的名称和副标题应该清晰地传达应用程序的功能和价值。
 
  编写有吸引力的应用程序描述:应用程序描述是吸引潜在用户下载您的应用程序的关键。请确保描述清晰明了,并突出您应用程序的独特卖点。
 
  上传精美的应用程序截图和预览视频:应用程序截图和预览视频可以帮助用户更好地了解您的应用程序。请确保您的截图和预览视频是高质量的,并突出应用程序的最佳功能。
 
  为应用程序选择适当的类别和子类别:正确选择类别和子类别可以让您的应用程序更容易被潜在用户找到。
 
  请求用户留下评论和评分:用户的评价和评论可以帮助提高应用程序在搜索结果中的排名。请鼓励用户留下评论和评分,并回复他们的反馈。
 
  以上是提高您的应用程序在AppStore中可见性的几种方法。请注意,为了确保您的应用程序能够顺利通过审核并在AppStore上架,您需要遵守苹果的开发者指南和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