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x换行之后just怎么用?flex换行后的对齐方式有哪些?

  似乎问题的其余部分被切断了,但我相信你是在询问发生包装时flexbox中justify-content属性的行为。
 
  当弹性项目由于空间不足而换行时,justify-content属性控制项目沿主轴的对齐方式(水平方向,对于面向行的弹性容器,或垂直方向,对于面向列的弹性容器)。
 
  如果flex-wrap设置为nowrap(默认值),那么如果没有足够的空间在一行中容纳所有项目,则justify-content将不起作用。在这种情况下,项目将溢出容器或调整大小以适合。
 
  但是,如果flex-wrap设置为换行,那么当项目换行到新行时,justify-content将发挥作用。在这种情况下,justify-content将控制每行上项目的对齐方式。例如,如果将justify-content设置为居中,则每行上的项目将在各自的行中居中。
 
  值得注意的是,有一些额外的属性会在发生换行时影响flexbox的行为,例如align-content和align-items。这些属性控制项目沿交叉轴的对齐方式(垂直方向,对于面向行的弹性容器,或水平方向,对于面向列的弹性容器)。
 
  当然,这里有一些例子来说明在flex容器中发生包装时justify-content的行为:
 
  示例1:调整内容:flex-start
 
  在此示例中,justify-content属性设置为flex-start,这是默认值。弹性项目将与容器的左边缘对齐,无论它们是在第一行还是换行:
 
  。容器{
 
  显示:弹性;
 
  弹性包装:包装;
 
  证明内容:flex-start;
 
  }
 
  证明内容:flex-start
 
  示例2:证明内容:居中
 
  在此示例中,justify-content属性设置为居中。弹性项目将在容器内居中,无论是在第一行还是在任何后续行:
 
 
  。容器{
 
  显示:弹性;
 
  弹性包装:包装;
 
  证明内容:居中;
 
  }
 
  证明内容:居中
 
  示例3:证明内容:空格之间
 
  在此示例中,justify-content属性设置为space-between。每行的第一个和最后一个弹性项目将与容器的边缘对齐,其余项目将均匀分布在可用空间中:
 
 
  。容器{
 
  显示:弹性;
 
  弹性包装:包装;
 
  证明内容:空格之间;
 
  }
 
  证明内容:间隔
 
  示例4:证明内容:周围空间
 
  在此示例中,justify-content属性设置为space-around。弹性项目将均匀分布在可用空间中,每个项目周围的空间相等:
 
 
  。容器{
 
  显示:弹性;
 
  弹性包装:包装;
 
  证明内容:空间周围;
 
  }
 
  证明内容:周围空间
 
  我希望这有助于阐明在flex容器中发生包装时justify-content的行为!如果您有任何其他问题,请告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