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upal8.7.6如何覆写视图区块的模板?

  Drupal8视图是用来输出内容的,或者说在浏览器渲染你定义的字段与内容。

 
  可当我们定义完分类、输入了内容,通过视图区块输出了对应的内容后,却必然,输出的内容样式是乱的,即没有按照静态页面的样式原样输出,这是怎么会事呢?
 
  这是因为,你输出的视图区块,继承了stable标准主题的某些模板,而这些模板又与你的模板不一致,样式错乱就没有什么悬念了。
 
  要解决这个问题,我们只需要覆写视图区块对应的模板即可。举例来说,如下图示,一个区域有两个区块组成,标题是静态区块,内容是新闻列表。对于静态区块,直接接入后台即可,而对于动态的新闻列表视图区块,我们在通过视图正常输出后,还要覆写一下新闻列表的视图区块对应的模板,涉及以下几点需要注意:
 
  1.模板名称:
 
  views-view-unformatted--ViewName--block_1.html.twig
 
  (1)views-view-unformatted表示没有任何格式的列表,中间用中下划线连接;
 
  (2)ViewName是视图区块的机器名,与views_block和block_1之间要用2个短中划线连接;
 
  (3)block_1视图区块高级选项中的机器名,block与1中间必须用短下划线连接,否则覆写会失败;
 
  2.模板内容:样式输出、行输出
 
  (1)样式输出
 
  样式输出保持原样即可,即要分清哪些内容包裹行输出,全部拿过来;
 
  (2)行输出
 
  行输出是循环输出的内容,在该模板中一般用{{rows}}替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