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upal8.7.6定制网页时背景图片不显示怎么办?

  当前端静态页面接入drupal后台,或者twig模板中时,在图片存在且路径正确的情况下,你会发现,背景图片仍然不显示,这是怎么会事呢?
 
  出现这个问题,常规的做法,一般都会查看静态页面、CSS、JS文件中,图片路径是否正确,以及图片文件是否在指定的images等文件夹中。方法是没有错的,但是,尽管路径正确、图片存在,但是,背景图片还是不显示。
 
  解决的方法,在写前端代码的时候就减少使用background部署背景图片,建议使用img标签布局图文。
 
  另外,背景图片不显示的原因是静态页面的CSS/JS文件的优先级低于drupal自带的CSS/JS功能,所以,你在静态页面虽然修改了背景图片的路径,但是仍然不显示。
 
  如果出现背景图片不显示的情况,你只需要在drupal中安装一个csseditor的模块,然后在“管理->外观->目标主题->设置->CUSTOMCSS”中通过CSS定义背景图片的正确路径,即可实时显示背景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