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upal9中poll模块搭建调查问卷系统

  白龙网发现,使用poll模块,可以轻松的构建出网络投票的功能。下载、安装、并启用该模块后,在“管理->内容->polls”界面,添加投票选项,并设置相应的权限、参数等信息,即可快速搭建一个网络投票的功能模块。
 
  网络投票的功能在实际工作中经常会遇到,例如,系统要组织一个旅游活动、学生班干部竞选,这个时候就可以使用drupal发起一个投票,列出一些意向去处、竞选学员名单,在大家投票后,页面可以给出即时统计结果。
 
  研究发现,这个模块虽然简单,但是功能还是相当不错的。可以设置投票时限、是否激活、是否允许匿名投票、取消自己的投票等内容,还可以添加自定义字段,以在投票页面显示额外说明性信息,但是,该模块有一个缺陷,不支持多选投票。
 
  不过,也没关系,可以下载、安装“AdvancedPoll”模块,对poll功能进行扩展。后者在前者基础上进行了扩展,支持多选投票,并可以限定选择的数量,在没有适合选项的情况下,有权限的用户还可以在投票时补充额外的投票选项。
 
  另外,高级投票模块还可以设定投票开启的时间,并且提供多种计票办法,例如,波达计票法(BordaCount)、优序计票法(Instant-runoffvoting)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