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upal9的imce模块:文件上传管理器

  白龙网发现,用Drupal9核心提供的文件上传功能,文件的重复利用和储存是个问题。比如在富文本编辑器中点击图片上传按钮时,只能上传一张图片,而不能选择已经上传已经存在的图片,且上传后的储存路径不支持token,这就导致上传的文件杂乱无章的挤在一个文件夹中。
 
  Drupal9的imce模块的出现很好的解决了该问题。
 
  1、安装、启用imce模块后,在“管理->配置->Text formats and editors”中把imce按钮添加到富文本编辑器中。
 
  2、点击富文本编辑器的imce图片上传按钮后,可以调起文件管理器。
 
  3、在文件管理器弹框中可以上传、删除、修改、选择图片,还可以刷新、新建文件夹,用来分类管理不同类型的文件。
 
  4、上传的文件类型除了图片外,还可以是word、excel、ppt、txt、视频、音频等任意类型的文件。
 
  5、管理员可以配置允许用户上传的文件类型、储存路径、用户储存空间的配额等。
 
  6、储存路径支持token,这可以让文件按日期储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