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电脑如何同时登陆多个微信号?

  随着微信的普及,越来越多的用户不仅仅有一个微信号了。很多用户最少有2个微信号,一个用来工作,一个用来记录生活。
 
  问题来了,一台电脑,如何同时登陆2个以及2个以上的微信呢?
 
  一、下载并安装电脑版微信;
 
  二、找到微信的目标位置
 
  在微信头像上单击右键,选择“属性”,在打开的界面中找到“目标位置”并复制一份:"D:ProgramFiles(x86)TencentWeChatWeChat.exe"

电脑怎么登录两个微信账号
 
  三、去掉“目标位置”两头的引号
 
  去掉“目标位置”两头的引号,结果为:D:ProgramFiles(x86)TencentWeChatWeChat.exe
 
  四、为“目标位置”添加引号并启用start命令:start D:”ProgramFiles(x86)”TencentWeChatWeChat.exe
 
  五、把start D:”ProgramFiles(x86)”TencentWeChatWeChat.exe复制进“微信.txt”文件中,注意:复制一次,可登陆1个微信号,复制2次可登陆2个微信号,复制3次可登陆3个微信号依次类推……,我复制了6次,即,一台电脑可同时登陆6个微信号。
 
微信如何双开登录
 
  六、把“微信.txt”文件重命名为“微信.bat”文件,保存。
 
  七、单击“微信.bat”文件文件,就会弹出6个微信的登陆入口,分别扫码即可。

电脑如何登录多个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