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地图在线生成器】如何把百度地图接入网站?

1.打开百度地图生成器:http://api.map.baidu.com/lbsapi/createmap/
2.定位中心点:填写当前城市,根据具体位置查询。
3.设置地图,默认不用动即可。
4.添加标注,可以点、文字标记同时加上,如下图:
 
百度地图在线生成器
 
5.点击“获取代码”,并复制代码到本地,保存为baidumap.html格式文件。把baidumap.htm文件上传至网站任意目录。在要显示百度地图的位置,通过iframe引用baidumap.htm即可:
<iframe src="/templets/cmen/baidumap.html" width="100%" height="397px" frameborder="0" scrolling="no" class="marginleft5"></iframe>

百度地图生成器怎么用
 
6.上述步骤操作完成之后,引入的百度地图会提示你没有授权之类,从而导致无法正常使用。解决办法是:
(1)点击上图中的“申请密钥”;
(2)在打开的界面中,依次点击“应用管理——>我的应用——>创建应用”;
(3)根据提示填写对应参数(应用类别一定要选“浏览器端”);
(4)点“提交”,则可生成访问应用(AK);
(5)把AK填写到baidumap.htm文件的<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api.map.baidu.com/api?v=2.0&ak=您的密钥"></script>代码中。

百度地图链接生成
 
7.最后,更新下,即可网站即可正常显示你自定义的百度地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