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upal8.7.6自定义主题后如何输出不同的列表页?

  每个网站,都有不同类型的栏目,单页(如关于我们),动态列表(新闻列表),如何使用drupal8.7.6输出他们呢?
 
  对于drupal来说,首页与列表页是同一类型的页面。基于此原理,我们可模仿定制输出首页的办法,来分别输出不同的栏目。即,自定义首页主题后,只需要修改首页模板名子,即可输出不同的栏目。
 
  举例来说,假如一个网站有关于公司、新闻列表、在线留言、联系我们等栏目,要输出这4个栏目,只需定制模板文件就可以了。
 
  如果关于公司、新闻列表、在线留言、联系我们4个栏目的实体类型/视图对应的机器名分别为about、news、message、contact,那么,我们可以模仿首页模板文件page--front.html.twig的命名方式,分别为定义出对应栏目的模板文件page--about.html.twig、page--news.html.twig、page--message.html.twig、page--contact.html.twig。
 
  需要说明的是,这新定义的4个模板文件都要放在htdocs\themes\theme_name\templates目录下;此外,在templates目录下,可以新建任意文件名用来放置page、region、block、field模板;当然,一般要新建一个有意义的文件夹,方便识别。
 
  接下来,把静态的html代码分别导入模板文件page--about.html.twig、page--news.html.twig、page--message.html.twig、page--contact.html.twig中去,然后,按照drupal的规则,模仿、替换、接入后台即可。